苏芷岚

B站同名 有兴趣的可到B站看哇 内容虚构勿当真 勿抄袭转载勿上升真人

「范丞丞X芷瑜」同学聚会

———————————

芷瑜和范丞丞是高中同学,他在高三毕业之后向她表白,她答应了

现在想想和他在一起真好哇(好了,回忆就到这了,开始正题)

今天同学聚会,芷瑜本来是穿了一条很性感的裙子的,但范丞丞看到后就生气了

“宝贝~,你穿成这样出去?”

“我就要穿”芷瑜想逗逗他

“哦?那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觉得你可以不用出去了”范丞丞露出一抹坏笑,接着,逐渐靠近她

“好……好好,我去换还不行吗”芷瑜怂了

几分钟后

“老公,我换好啦!”

“好的,宝贝我们走吧”他牵起芷瑜的手






KTV里

“hi好久不见”芷瑜的闺蜜向你挥手,自从她和范丞丞结婚之后就很久没和她闺蜜见面了

为啥呢?因为范丞丞不给

“好久不见吖,我想死你了”

“我也是”

“想谁呢”范丞丞看着她

“噗嗤,女生你也吃醋啊”

“只要是你的,我都吃”范丞丞一脸宠溺的看着芷瑜

芷瑜低头害羞的笑了

这时,一个当时追过芷瑜的男生走了过来

“XXX,好久不见吖,过的好吗”

“挺好的谢谢”

范丞丞看到了,马上走到她身边

“麻烦不要打扰我老婆谢谢”

那男的自然也很识相的走了







也不知道哪位旧同学突然cue了要大家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的不仅仅要完成挑战还要罚喝一杯(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很好,芷瑜今天的运气真的是太好了

每次都是她输

刚开始范丞丞是不让她喝的,想为她挡酒

可是她硬是说自己可以,范丞丞也拿她没办法,只好陪着她喝

不喝不知道,芷瑜和范丞丞的酒量也是真的好

连喝了好几杯,都没有什么事

到最后,其他人也陆续散场了

芷瑜和范丞丞一起走出房间,叫了车回家

车上,你们互相靠在一起,画面极其暧昧(司机:我做错了什么,要被撒狗粮)

回到家里,范丞丞就把芷瑜压倒在身下

“宝贝~以后不许你再喝酒知道了吗”

“可是我酒量不差啊”

“那也不行”范丞丞霸道的说

“好好好,都听你的”你主动亲了一下范丞丞的嘴角

“好了,快去洗澡吧”

“好”

范丞丞嘴角微微勾起

心想:等你洗完澡再慢慢来

———————————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