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芷岚

B站同名 有兴趣的可到B站看哇 内容虚构勿当真 勿抄袭转载勿上升真人

「黄明昊X你」我做到了,你呢?(后续)

——————————

你从睡梦中醒来,发现黄明昊还在旁边睡着,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

你拍了拍自己,好让自己冷静下来!

那一刻,你真的好怕,好怕黄明昊真的会离开你,放弃你!

还好是假的!

你看着黄明昊,突然眼角泛红,你小声的抽泣起来

声音极小,但越哭越伤心

黄明昊好像也感觉到了,他醒了,转过来,抱住你

“怎么了宝贝”

“我……我做噩梦了,梦见你要离开我不要我了呜呜呜”

你越哭越难受

“诶哟宝贝,我最爱的是你啊!这辈子我都不会抛弃你的”

他吻上了你的唇

“宝贝我爱你”

“我也是”

———————————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