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芷岚

B站同名 有兴趣的可到B站看哇 内容虚构勿当真 勿抄袭转载勿上升真人

「NINEPERCENT」我竟然成了NINEPERCENT助理?(4)

好久不见 我回来了

可能和上篇不太接

————————————

今天他们没有行程 然后你也比较空闲 大家都想去放松一下于是他们就约了你去游乐园玩

你也同意了,你们就这样说走就走!

但毕竟他们身份特殊 所以出去时还是戴着口罩

你也明白







你们很快就到了游乐场 你很开心 因为你已经很久没来过游乐园了!

你是一个喜欢玩刺激的人

于是你就拉上哥哥们去玩过山车 

但是吧,有几个呢,也不知道是谁,刚开始说不怕的,结果一到了就怂了

你很淡定的坐在上面 旁边坐着的是黄明昊

黄明昊很有信心的跟你说:“洛熙啊 你如果怕你就抓紧我”

毕竟你是他们粉丝 都有在关注他们的

你当然清楚黄明昊 黄惜命啊 他怎么可能不害怕

“啊,好……”

开始不久后 你就听到了旁边的人一直在大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子异和长靖在下面看着 

“哈哈哈子异看 Justin怕了”

“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黄惜命”








过山车玩完了 

你故意的问黄明昊

“昊哥,你怕不怕?”

“啊……我……我当然不怕啦”

“哈哈哈Justin你真的不怕么?我刚刚听到你的声音咯”范丞丞作死的说

“返程给我闭嘴”

“Justin真的胆子好小哈哈哈”

“正廷你不也一样么”

他们三一直互怼

其他人一副看戏脸






终于,队长看不下去了,喊话了

“孩子们停 想想接下来去哪吧”

“那我们接下来去哪”

“问洛熙吧!洛熙想去哪?”

“emm,我们去鬼屋怎样?”

“好啊”

“走吧”

鬼屋这种东西 别人都说女孩子都害怕

但你自己怀疑你不是女孩子 你不但不害怕 还觉得超好玩

你想起了好像蛮多人好像都好怕诶

你表示很想看戏!







鬼屋里

“啊啊啊啊啊啊”

“NINEPERCENT NINEPERCENT NINEPERCENT……”

“走开”

“哈哈哈哈哈哈”你不厚道的笑了

“哥哥们不要怕 我在”





你们去一起去了吃海底捞

尤长靖真的是“小鸟胃”哈哈哈 一直在吃

其实是这样的……

刚开始尤长靖还是很自觉的

“不行,我要减肥”

“诶,别减了,先吃了再说”

“对啊,长靖”

“啊!这个真好吃”

好吧,尤长靖在兄弟们的死磨烂泡之下

还是没忍住







大家都相处的很愉快,哪里像外面说的一样不和啊









这一天也随着大家的欢笑声中过去……



未完待续……


——————————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