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芷岚

B站同名 有兴趣的可到B站看哇 内容虚构勿当真 勿抄袭转载勿上升真人

致我最爱的九位少年——NINEPERCENT

今天是2019.10.06 

NINEPERCENT正式毕业


回想起2018.04.06那天

你们在知道自己出道那一刻,很幸运也很感动吧!


十八个月,你们没变的是那份初心

你们变的是更加成熟稳重了


「你们不再是你们,你们依然是你们」


————————————

              

              四月很美好,因为有你们

              十月很残酷,将你们拆散

              明年的四月,我依旧赴约

              你们的火焰,永远不会灭

              曾经的少年,会依旧绽放

              前路多漫长,仍砥砺前行

              不畏惧困难,初心不蜕变

              你们的付出,终究被发现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限定的记忆,不限定的爱

                 夏日限定,来日方长

                 兵分九路,各自为王

                 不负遇见,顶端相遇

                 愿归来时,仍是少年

                  More Than Forever

          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

          相信分开只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愿我的少年们以后一切安好,我永远在!

     我的少年百分九,锦绣花路一起走!


———————————


祝福你们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能战胜,都不被挫败;

祝福你们哪怕哭过多少次,摔倒过多少次,仍有站起来的顽强;

祝福你们所遇见的人,都是内心温暖的人;

祝未来的你们一切都好!


————————————


2018.4.6—2019.10.6 限定18个月 

为期548天的限定记忆结束了

不会忘记有一个地方叫大厂 

不会忘记有一个组合叫NINEPERCENT

更不会忘记初见时你们的惊艳

出道EIEI更是多少追星女孩的初心

九位少年毕业快乐!


——————————


但你们要记住,NINES一直都在!


———————————


“越努力,越幸运!”

“所有的NINES们,今后请多关照”

“感谢所有的NINES,我爱你们💙”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percent”

“大家好,我们是NINEPERCENT”

“大家好,我是NINEPERCENT的队长蔡徐坤”

“大家好,我是NINEPERCENT的陈立农”

“大家好,我是NINEPERCENT的范丞丞”

“大家好,我是NINEPERCENT的Justin黄明昊”

“大家好,我是NINEPERCENT的林彦俊”

“大家好,我是NINEPERCENT的朱正廷”

“大家好,我是NINEPERCENT的BOOGIE王子异”

“大家好,我是NINEPERCENT的小鬼”

“大家好,我是NINEPERCENT的尤长靖”

“我们会迎来属于NINEPERCENT全新的一个时代”


“NINEPERCENT正式解散……💔💔💔💔”


————————————


再见,NINEPERCENT的队长蔡徐坤

你好,蔡徐坤

再见,NINEPERCENT的陈立农

你好,陈立农

再见,NINEPERCENT的范丞丞

你好,范丞丞

再见,NINEPERCENT的Justin黄明昊

你好,黄明昊

再见,NINEPERCENT的林彦俊

你好,林彦俊

再见,NINEPERCENT的朱正廷

你好,朱正廷

再见,NINEPERCENT的王子异

你好,王子异

再见,NINEPERCENT的小鬼

你好,小鬼

再见,NINEPERCENT的尤长靖

你好,尤长靖

今天之后,你们的头衔没了,但……你们都要记住,你们曾经有一个男团叫 NINEPERCENT


————————————


你们说过大别墅是家

你们说过NINE PERCENT是保护伞

你们说过NINE'S是你们最爱的九妹

你们说过不想要10月份到来

可……这天还是来了


————————————

最后一次用NINES的名义;

祝你们前程似锦 !

祝你们出道十八个月快乐!

祝你们毕业快乐!


———————————


我们的故事 还在继续……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