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芷岚

B站同名 有兴趣的可到B站看哇 内容虚构勿当真 勿抄袭转载勿上升真人

黄明昊||陪着你(1)初遇

———————————

你今年十五,为了追逐梦想去了乐华当练习生,当然,你去乐华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了你的偶像黄明昊

你本着试试的心态去面试,没想到就成功入选了

今天是你第一天到乐华报到,进去就看到一个姐姐





“姐姐好,我叫念安,可以叫我安安静静”

这个姐姐先是带你去参观了一下乐华的公司,然后又向你说了一堆关于乐华的,大概就是说乐华很好什么的







接下来了她给你安排了宿舍,你很想可以快点见到你的偶像黄明昊,便忍不住想要问姐姐,但又不能太明显

“姐姐吖,我有机会能见到师兄师姐们吗”

“哟,那安安想要见到谁呀”姐姐一脸看戏的样子

“额,NEXT的几位师兄吧!”你想到偶遇的画面不禁红了脸

“那具体是谁呢,你说了我说不定就带你去见他”姐姐继续追问下去

“黄……黄明昊师兄”你是想要矜持一点的,但还是控制不住的说了出来





NEXT他们刚好经过

“诶,黄明昊,是不是有人在说你啊”朱正廷一脸八卦的样子

“什么?”黄明昊不解

“你听听”NEXT的其他成员躲在角落里齐看热闹

“我喜欢黄明昊师兄吖,我觉得他真的好帅好帅!啊啊啊黄明昊师兄真的好帅”说完你马上捂着脸在那犯花痴

“这位练习生是在叫我吗”黄明昊走了出来


未完待续……

———————————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