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芷岚

B站同名 有兴趣的可到B站看哇 内容虚构勿当真 勿抄袭转载勿上升真人

黄明昊||陪着你(预告)

——————————

•“大家好,我是练习生念安”





•“啊啊啊黄明昊师兄好帅啊”





•“这个女生有点可爱!”





•“安安,我喜欢你,和我一起吧!”





•“恭喜我们家安安成功出道啦!”





•“我答应你啦”





•“没关系宝贝,我相信你!”





•“宝贝,初吻吗?”





•当红艺人黄明昊念安恋情曝光?





•“宝贝,我们公开吧”





•“这一生都属于你了”





•“黄明昊我爱你”“安安我爱你”





•“我们结婚吧”





•“宝贝,我们是不是该干一些成年人该干的事啦”





•“啊啊啊黄明昊都怪你”


———————————


评论

热度(8)